纸枔🍀

跃然纸上的,是繁华的枔,返璞归真的心。

那兔狼人杀·诸神黄昏(6)

新一章来了

内含兔鹰熊修罗场,猫狼,牛鸡

可能有轻微ooc,轻喷❗️

狼人杀规则有私设,因为没玩过专业的❗️



兔子瘫倒在座位上,重重出了一口气。

场上的局势已经不能更明了了:法官没有宣告游戏结束,场上仍有一狼——大毛鹰酱已经互通了身份,自己隐狼的身份无论如何都浮出水面了。

“游戏继续,天黑清闭眼。”

三人几乎都已到了崩溃边界,在这种残酷的杀人游戏中,越清醒,越痛苦。

法官已经敷衍到不想再喊“狼人清睁眼”了。它径直来到兔子的房间,问道:“二选一,你想刀谁?”

“刀谁我都没有赢面了,我放弃,快点让大毛把药给我。兔子脱力地躺在床上,赤色的眸失去了焦距,盯看天花板。

“汉斯小姐作为白狼王必须发动技能,您也一样。”法官嘴里挤出似是得意的一声哼笑,然后恶劣地说道。

“你别再玩了好吗魂淡!”仅仅三秒钟的沉默,免子猛地从床上坐起,几乎用尽全身力气吼道。

为什么?为什么要伤害我们?!为什么要看着,甚至是亲手了结,自己的朋友、同事,那些鲜活意识体的生命?!为什么………

兔子突然感觉大脑中的意识被抽空,留下的只有一句话。“遵从你的本心,你想再见人民,想赚小钱钱,那么你只能舍弃她,她不会心软,但她会,她有私欲……”

无论是心底的一己情愫,亦或是满腔的民族热情,被无限放大,都可以成为你杀一个人的理由。

兔子像傀儡一样离开房间,又迈入另一个房间。


“达瓦里氏,我知道你会来。”

浓厚斯拉夫人风格的房间内敛着淡淡的酒气,大毛站在房的正中间,暖黄的灯光均匀地洒在她高大颀长的身上,眼里是掩不住的落寞和一点释然。

“也不知道你怎么看上的她,又霸道又奸诈。”

“你要是没了,我这经济可斗不过她,像毛熊那样二次解体就完蛋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对我好,无非是因为我是毛熊的长子,继承她东西最多的那个。”

“可我早就不是她,更不像她了,甚至,我和她几乎已经截然不同了。”

“但兔子,你瞧瞧你自己,你才最像她,朝气,正义在红色的道路上展望未来。当然我说的是1961年前的。”

"所以啊,不必我惋惜,更不要因此自责。”

“虽然中国和俄罗斯是全/面/战/略/协/作关系,但大毛,我以一个个体熊而言,是最爱你的人。”

“等我走了,记得好好斗鹰酱啊,二毛那里也顺便帮我打了吧,如果缺少同伴,你可以去试着拉拢高卢….…不对,高卢也走了。唉,总之,西伯利亚冻土下面还有些化石和石油矿物,你有空找人开采了吧。”

“那么,这瓶毒药,我也顺便喝了吧。你和鹰酱打个平局,正好。”


大毛说完,自己不禁笑了出来。兔子似乎很久没见大毛这么由衷地笑了呢。她凑近兔子,给了个用力的熊抱。温暖的气息包裹着兔子,她的心却越来越痛。

大毛并不给免子任何阻止的机会,松开她后便迅速饮下了毒药。她安静地躺到冰冷的床上,感受着体温逐渐与床的凉意齐平,说了最后一句话。

“我更喜欢洋甘菊,以后别往我坟头放向日葵,和那个‘气si偶勒’的放错的话我会生气的。”

“大毛的嘴角溢出丝丝黑血。她想抬手去擦,却浑身无力,连手都挪不动。兔子忙细细抹干了成她嘴边的血,看着她的眼神微微颤抖。

下辈子,让我先遇到你吧。

大毛闭上了眼睛,胸口的起伏逐渐停止。

“大毛……”兔子安安静静静地坐在大毛身边,仍凭两行泪无声地流淌。


“你,你好。我叫.…大毛。”

“好饿啊…鹰酱他们不给我饭吃。”

“你愿意和我做朋友?好!”

“我和兔子家是全/面/战/略/协/作伙伴关系,鹰酱少挑拔我们!”

你比她多一根呆毛,你比她多一份稚嫩;你比她少一抹红色,你比她少一份薄情


不,你不是她,你就是你。

只是你离开的样子,和她离开时一样。让我心疼的难受,痛苦地快无法呼吸。

鹰酱破门而入。她望了望床上没了生气的人,就猜出了大半。她鲜少沉默地坐在兔子的爱边,看看她无言流泪。

兔子很少哭,在最苦最难的的时候也尽力阻止自己哭。而鹰酱似乎从未哭过,她决不允许以这种懦弱的姿态示人。

实际上她也哭过。一次是1783年独立后,望着约翰荣光不再地离开,泪不自觉地淌下;一次是1991年毛熊离开,她在房间里酩酊大醉,哭了一通。

此刻,是第三次。

兔子看着有些泪眼婆娑的鹰酱,止住喉间的抽噎,勉强开口打趣道:“你就别哭了,怎么si一个仇人就哭一次啊。”“我可没哭,哪像你这样娇气的兔子,动不动掉眼泪。”鹰酱回敬道。

气氛又一次冷了下来。

时间被沉默地压抑着的空间一点点拉长。两人脑海里都回响着参与游戏的那六人从前的身影。


威严的约翰,落寞的约翰,有些讨好的约翰。

疯狂的汉斯,沉默的汉斯,一丝不苟的汉斯。

惶恐的脚盆,嚣张的脚盆,言听计从的脚盆。

鹰酱如是想到。


侵略的高卢,坚毅的高卢,温柔浪漫的高卢。

懵懂的意呆,投降的意呆,活泼天真的意呆。

虚弱的大毛,胆怯的大毛,坚定不移的大毛。

兔子如是想到。


还有一个没有参与游戏,却倏地涌上二人心头的人。

红色/光明的毛熊,可恶/背信的毛熊。

还有,永远的老对手/达瓦里氏毛熊。

思考戛然而止。法官的声音幽幽地传到了他们面前:“恭喜二位获得游戏胜利,现在,你们可以向我提出任意一个要求,除了复活他人。”


TBC.

下一章就完结了~各位是想看be结局还是he结局呢,在评论区留言吧,如果没有人的话我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发了,同时也感谢各位的支持🙏❤️

评论(2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