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枔🍀

跃然纸上的,是繁华的枔,返璞归真的心。

【aph】《温馨有爱小片段》

俺复课了🥲以后基本周更

大结局还没写完,最近闺蜜画了ch短漫,一时兴起新开了个坑(会不会发看情况吧,也可能只是我在本子上随便写写)

彩蛋有惊喜❤️💦


当费里西安诺向???要抱抱

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

“你又想做什么……今天训练完成了吗?”

“好吧,就抱一下。”

“不,不要抱着我不撒手啊…. …”


罗维诺·瓦尔加斯

“谁要你抱啊岂可修!”

“别.…别抱我。”

(然而还是乖乖被抱了,脸红得像番茄一样)
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

“哥哥很乐意给小费里一个抱抱呢~”

“或许除了抱抱,我们还可以做一些更有趣的事~”


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

“大笨蛋先生,不要在公众场合做这么失礼的事....”

“唉,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“唔…这样会喘/不/上/气的……”


本田菊

“抱抱吗?”

“在下从没做过那种事……”

“唔!费里君!你,你要负/责.…”


王耀

“好啊!”

“小费里抱起来好舒服,果然是大秦的孙子!”

“不,不是,别误会!我没抱过你的罗/马基酱!”

“只是想象而已啦…”


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

“没问题啊,小费里总是一如既往的可爱。”

“不知道…小费里愿不愿意女~装~呢~”

洪姐好像ooc了救命我真的不太了解她
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

“HAHAHA!hero的魅力果然无人能敌!”

“不过抱抱就免了,hero觉得在你家部/署/导/弹一样能增进感情!”

注:阿尔应该是不喜欢和别人贴贴的吧?尤其是同性,我在百度上看到的,如果不是让我没说

苏露:导/弹马上送到古/巴^L^(bushi


亚瑟·柯克兰

“你在说什么啊baka…”

“平时那么怕我,现在来说这些…”

“……才不是想抱!看你可怜而已。”
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

你觉得费里有胆子去向他要抱抱吗?^L^


tag我挑了几个喜欢的打了,我不会说这个粮是为了温和父女组产的,这个cp实在太冷了💦

垃圾文笔,希望多多支持🙏


顺便推荐一下我的亲友@夏日红焰(我要成为邓校最喜欢的学生) 她真的是我的神!手绘ch我感觉她属于超神了,而且那种画风真的超戳我xp!!!

她还混欧美圈,有兴趣的可以去她主页🌚👍
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