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枔🍀

跃然纸上的,是繁华的枔,返璞归真的心。

真的很对不起大家,最近我真的没有更新动力,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更新(下周必更!不更深夜拜/登爬我窗户!🌚💦)我摸了一个自己联/合/国的人设,是aph Q版人设画风(仿的很烂,就当图一乐!)

联/合/国:艾琳·优恩  Erin·UN(艾琳意为和平,优恩就是联/合/国缩写空耳翻译)

正式诞生的日子是1942年1月1日,但是生日还是在1945年10月24日,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,被国/际/联/盟养大,是关系很好的兄妹,在那段时间里,国/联总是怕她以后接了自己的班,作为女孩受人欺负,就有些自私的给她灌输“告诉别人自己是男孩”这件事。因为在二战开始时就知道自己的消亡是必然的,所以不想让她由于女孩的身份受太多束缚。后来二战结束,国/联解散,纽约成立联/合/国总部,艾琳就由阿尔弗雷德抚养,但是由于两人的陌生,在未来的好几年关系都并不亲密,甚至可以说是疏远。后来因为某种原因以及艾琳的发育,联/合/国的常任理事国知道了艾琳的女子身份,于是关系都有所改善了呢。


平时穿的总是很正经,但是衣品一般,总是穿得平平无奇呢。大部分衬衫上都有联/合/国的徽章。头上的橄榄枝代表和平安定(虽然我画的不太像💦)只有在工作时间才会戴眼镜,不过总是非常忙碌,导致眼睛也摘不下来了。


浅金色的头发,深蓝色瞳色(其实有一点紫),长相并不出众,甚至偏向中性,但整体还是比较清秀的(这也是为什么别人可以把她当成一个男生的原因)平时不会刻意打扮,但如果认真装饰自己是会挺漂亮的。


由于联/合/国的身份压力,从小就被管教的很严,性格比较沉闷古板,在国/联解散后,有一段时间不太喜欢和别人交流,冷战格局的变化也会影响她的性格,在坦白自己的女子身份后有所改善,但还是偏于内向,这种情况在苏/联解体后有了一些变化:一超多强的格局导致她变得渐渐活泼了一点,联/合/国的影响力也逐渐变大,不过总体还是保持着一个有礼、温吞、谨小慎微的性格(也许是因为她只是个没有实权的国际组织吧)

格外的聪明,也导致了联/合/国大部分工作顺理成章落在她的身上,所以经常能看见艾琳在联/合/国大厦里累死累活的工作呢^L^


其他的内容以后如果有空会写🌚💦

(不说了我去赶稿子了!!拜拜👋❤️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