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枔🍀

跃然纸上的,是繁华的枔,返璞归真的心。

【米英】延期玫瑰

失踪人口回归!

7.04米诞快乐!给阿米过的第一个生日!🎂

ooc预警!阿尔微量美/帝预警!

有米英暗示,全文又短又烂,凑合看吧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寂静,丑陋的夜。

亚瑟·柯克兰正躲藏在华丽装潢的别墅中一个小小的花园中,园内暗香浮动,满丛满丛的娇艳玫瑰正绽放着,妖媚袒露着自己的魅力。

这玫瑰本不该开的,它早就该在六月就凋谢的。


大厅里吵吵闹闹。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的欢笑声充斥着耳畔,也许他正在和哪位美人共舞,或者是接受北/约一些成员对他的生日祝福。

他似乎完全没发现自己不在大厅里。亚瑟叹了口气,手中的红茶已经有些变凉,没有之前的醇香了。

亚瑟又抬头望了望里面,他没有看见阿尔弗雷德。

回过头来,又是这一院鲜艳而刺眼的玫瑰。

这是他的国花,也是他的国花。


照理来说,未经别人允许,采摘别人院子里的花朵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,但亚瑟似乎一时忘了自己绅士的身份,拈着花托采下一朵玫瑰来。花瓣边缘已经有些发黄卷曲,是要凋落了。

亚瑟将花凑近鼻子嗅了嗅,反而没有刚才园中似有若无的馥郁香气了,大约是摘下来后,花就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了。

他突然发狠的把玫瑰扔在地上,用黑色修长的皮鞋碾了碾。花瓣应声脱落,碎成宛如杜鹃泣血般凄美的暗红色宝石,在暮色中蒙上一层阴影。

“亚瑟!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
是他,他来了。

阿尔弗雷德似乎完全无视了地上一滩突兀的玫瑰碎片,站在亚瑟面前自顾自的谈笑着:“大厅里人太多啦,我还是想出来透口气,没想到你也在这里.....”

看来他是不记得了,或者是不想提了。

亚瑟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,祖母绿色的眸中流转着一抹晦暗不明。“好啦!明天还有其他工作呢,前几天是香/港回归日,我可狠狠膈应了王耀那老家伙一把.....对了,亚瑟。”

“今天是我的生日诶,不祝我生日快乐吗?”

亚瑟猛的吐出一口血,不偏不倚落在破碎的玫瑰上。暗红色的血和深色的玫瑰花瓣融为一体,翠绿的草坪映衬着更加娇艳欲滴。

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像是刻意一般的变了变,然后似乎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亚瑟!我....”

“阿尔弗雷德先生,您的上司给您打来了电话。”

一个美官员向阿尔弗雷德递来了电话。阿尔弗雷德踌躇了一会,最终还是选择了先去处理上司的事情。“亚瑟....我过会再来陪你。”

阿尔弗雷德回身离开,脸上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。而亚瑟就坐在那里,一动也没有动,目视着阿尔弗雷德逐渐远去的背影。

“干得不错。”阿尔弗雷德拍了拍那个官员的肩膀。“多谢国灵先生的夸奖,祝您生日快乐。”

祝我,生日快乐?

嗯,确实是个快乐的生日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束啦🎊二十分钟的速肝

这是一个我昨天晚上睡前的离谱脑洞,真的文笔好烂........

想看甜甜的话我明天如果有空就搞(不要立flag💦🙏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