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枔🍀

跃然纸上的,是繁华的枔,返璞归真的心。

那兔狼人杀·诸神黄昏(5)

终于来了💦内含兔鹰熊修罗场,猫狼,牛鸡

可能有轻微ooc,轻喷❗️

狼人杀规则有私设,因为没玩过专业的❗️

感觉越写越离谱了……就当看个乐呵吧




“害怕si亡,就努力活下去,获得新生。”


一语惊醒梦中人。自己作为五千岁的老妖怪,竟然没懂这一点。

也许白头鹰强就强在,她绝对理智,绝对冷静。

当然,坏也坏在,绝对冷漠,绝对狠心。

这就是白头鹰,鹰酱,最纯粹的她。


“天亮了。”不出所料,熟悉的大厅。“昨晚约翰si亡,请发动你的技能。”

约翰毫不意外的站起身。金色单边眼镜下碧绿的眸里如一池静水。“那么答案显而易见。”

“高卢,走吧。”她对上高卢笑吟吟的双眼——这该si的法国鸡怎么还笑得出来啊?!高卢自然地牵起她的手,扭过她的身子在唇上轻轻一啄。“喂!笨鸡你在做什么?!”约翰的脸涨得通红,“要亲也是我亲…”

于是一不做,二不休,约翰压着高卢直接在大厅墙上一个法/式/深/吻。依依不舍后,两人才望向打开的大厅大门。

“一起下地狱吧。”“我可是要去天堂的。”“就你做菜毒死的人就够你下地狱的了。”

英吉利约翰,海上霸主约翰,日不落约翰。

法兰西高卢,欧洲荣光高卢,拿破仑高卢。

一起为无休止的纷争画上句号吧。“7号、8号玩家已清除。”

但是这两位似乎忘了一些事情。

当她们在那打/情/骂/俏的时候,旁边还有五位意识体看着呢.…党和人民都看着呢!(误)

…………沉默是今早的大厅。

“咳,警长决定发言顺序。”“……警右。”


“那么今天我就摊牌了。我这儿是一张女巫牌,昨晚救了白头鹰,她可以帮我作证。那么此时汉斯就纯像悍跳了,如果脚盆和高卢两狼,汉斯和意呆身份存疑,那么我合理怀疑汉斯,我们今早可以直接出汉斯。”

大毛这回说了很多话,完全推翻了汉斯的身份。既然这样……只能祸水东引了,对不起,大毛。

“二号玩家发言。”“重申,一张丘比特。大毛第一天早没有跳反而现在提显得突兀;意呆未必像好人,脚盆当守卫不是毫无可能。我个人还是更信警长,今天出意呆或大毛更稳妥一些。”兔子说话不急不缓,刚好能让大厅所有听见。

大毛没有讲活,但能看出神情变得低落。免子心里发闷:自己何尝想陷害这么一只小熊软糖啊。


“一号玩家发言。”“啧,又到我了…真的不想营业了想学高卢鸡罢工(误)……我证明,昨晚查了高卢,她是恶灵骑土,反弹给我后我一口老血就吐了出来。正当我以为帅气逼人英俊无比高尚正义从不枪击的我就要si的时候...”

你是故意找茬是不是?!”法官一声怒吼打断了鹰酱的发言。为什么这句话听着耳熟呢……?兔子心想。

“别插嘴!此时大毛拿着她的医药箱来粗暴地给我灌下了一瓶解药。天哪这一定是这头熊生平做过最正确完美的决定了,如果现实中她也这么乐意帮我就好…”


兔子怀疑是白头鹰去隔壁某ph和阿某弗雷德进行了一些“深入交流”,否则怎么变这么话多的啊喂!

不过这些话也并非全无坏处,至少大毛的脸色没有那么低落——取而代之的是铁青的脸色和攥紧的拳头以及“老子就应该昨晚毒si你”的神情。


完犊子了,汉斯也爆了。

兔子这心算是凉的彻底了,这法官怎么还能让女巫实名制救人的啊?!!完全向着好人阵营好吧!

但她很快冷静下来整理了一下思路:汉斯可以和大毛si杠到底咬定自己是女巫,然后说救了自己,而意呆狼大概率会因为左右为难弃权然后凭借警长1.5票的优势票出大毛。

票出大毛……啧,真是个坏的不能再坏的结果。

正当兔子拼命想使自己波兰,不,波澜不惊时,汉斯幽幽传出一句:我自爆。”


…你这心态就和二战的马奇诺防线一样——不攻自破啊!!(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乳法的只是第一个想到比较贴切的比喻罢了💦)。

“我自爆,不带走任何人,撕警徽。”

汉斯的方框眼镜下是平静如水的蓝眸,说出的活稀松平常到像是在问“今天工作还剩多少。”再聊下去也没有意义了,不是她死就是大毛亡。

她曾经毁了大毛的家园,那么就用这次机会来赎罪。“自爆视为成功,但您必须发动技能哦。”系统活中语气似乎十分愉悦,但说出的话却令人惊异。“正常狼人杀中,白狼王是可以不发动技能的。”汉斯微微抬头,语气不悦。

“汉斯小姐都说了是正常狼人杀了。”

言外之意,这个以杀戮为乐的游戏是“疯子狼人杀”。

汉斯沉默地站起身来,环视四周——实际上也只有四个人了。兔子的心反而在此时悬了起来:她会带走谁?

沉默,长久的沉默,所有人都在屏息聆听汉斯嘴中吐出那个两个字或三个字。


带我走。”平静被划破,泛出涟猗。从今早到现在一直没有说话的意呆狼清晰地吐出了这三个字。


“我没办法生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,高卢也走了,那么,我们一起走。”意呆一改平时软糯的声线,流露出的是无尽的坚定和无悔。“不,你要活下去……”汉斯这时才有了惊慌——刚刚的诀择,她是把她第一个排除的,她该活下去。

汉斯。”

“我害怕走夜路,我害怕战争,我害怕梵蒂冈狼的说教,我害怕菠萝披萨。”

“我害怕很多东西,但我最害怕离开你。”

“我喜欢意面,我喜欢下厨,我喜欢美丽的人和物,我喜欢月光下的威尼斯。”

“我喜欢很多东西,但我最喜欢你,汉斯猫。

活音刚落、愣神中的汉斯便感受到了面前喷涌的热气。意呆用一个湿/漉/漉的吻促进了两人的交/融。

她的红绿交错的双眸里是坚定;她的蔚色泛着冷意的双眸里是柔情。

“4号、5号玩家已清除。”


兔子终于感到莫名的异常了。为什么她们只口不提自己的人民?为什么她们可以因为由利益而生的情愫义无反顾的为对方死?还是说,她们已经淡忘了国家意识体的身份?

忘记国的重担,忘记爱护子民的责任,忘记与爱人间以“国”为名的隔阂与诅咒。用凡人的身份,疯魔,沉沦,消亡,遗忘。

可怕至极,不寒而栗。

因为忘记,所以无所畏惧,所以殃及池鱼。

当她们醒来时,看见蓝星上,她们的子民在哭喊在挣扎,在苦苦寻找他们的国家意识体,会作何感受?

可惜她们再也醒不过来了。


TBC.



这里我流的设定是这个游戏会瓦解玩这个游戏的人的意志,类似于无限放大他们的私欲,让他们互相残莎,然后淡化他们的国家意识,让他们能心安理得的淘汰,但是前文为什么兔子会有很强烈的对人民的羁绊呢?我把它归结于兔子是shzy郭嘉,对人民的利益和幸福看的很重,所以这种情感也被放大,导致了前文兔子的崩溃,而鹰酱相对正常是因为第一点国力强盛(至少目前来说)第二点是情感纠纷没有那么明显,既没有被放大的私情,也没有被淡化的大爱(简单来说就是她基本只爱她自己,所以影响较小)而大毛也能看出是对兔子的情谊有所放大,以上纯属我个人脑补为了圆一下这个离谱的故事逻辑💦🙏

如果有长评或者对于文章的指摘和建议就好了❤️感谢各位看到这里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